自作聪明摊上危险!酒驾遇临检跳河被困

2018年01月18日 11:34:00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月17日晚上9点,无锡市新吴区旺庄镇锡士路与旺士路交界处的伯渎河水坝站附近发生一起事故,一名男子为了躲避酒驾临检,跳入了路边的伯渎河中,结果被困河道。

  接到求助后,救援人员立即赶赴现场进行处置。救援人员赶到现场,现场的交警和水坝站的值班人员立即带救援人员赶到被困人员所在位置上方,从现场人员处得知,男子从河边一直游到了水坝站泄水口的一处管道上,但由于天气寒冷,男子已经体力不支,无法再游出,加之离水坝站建筑及岸边较远,给救援带来了困难,此时男子已经出现身体不适的症状,必须立即进行处置。救援人员立即展开施救,此前水坝站的工作人员曾试图进行救援,但梯子放进河道后仅露出水面1米多,无法直接站立,于是救援人员借住这个梯子,从水坝站的小窗通过绳降降到梯子上方,借住上方的安全绳,站在水中的梯子上进行救援。

  救援人员下到梯子上后,将救援绳及救生衣抛给了被困的男子,男子随后将救援绳绑在了自己的身上,随后水坝站内的交警和工作人员与救援人员一起,一点点的将水中的男子拉到梯子旁,由于体力不支,男子被拉到梯子旁后边再没有力气向上爬了,随后救援人员取来救援折梯,将折梯折叠成90度后通过水坝站的小窗放下,在救援人员的帮助下,最终成功帮助男子脱困。男子被送往医院进行救治,此时男子已经全身发抖,无法正常说话了。

  从现场交警处了解到,他们原本是在水坝站旁的路边进行酒驾临检,并没有查到该男子,但男子发现前面正在临检后,竟然弃车跳河逃跑了,交警发现异样后,便追了过来,男子借着水性好,游到了水坝站的下方,但由于待的时间太长,自己已经无力游出,这才又向交警求救,这才有了开头的这一幕,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交警表示也将对被困男子进行调查处理。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