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岁老人生日 前物业主任送蛋糕祝寿

2018年01月17日 16:18:00 | 作者:卢井霞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居住在南京尧化门青田雅居的魏明荣老人,出生于1918年1月21日,再过几天,就是老人百岁生日。

  昨天(1月16日)下午,老人孙女居住的香榴湾社区的怡居物业负责人,带着生日蛋糕和水果,来给老人提前过生日,而怡居物业与老人的缘分,还要从过去几个月老人在香榴湾生活的一段时光说起。

  怡居物业的主任介绍说,魏明荣老人此前一直在青田雅居独居,老伴和女儿都已经过世,女婿也年岁已高,并且罹患多种疾病,跟外孙女住在一起。2017年老人因胳膊受伤,被外孙女接到香榴湾的家中照顾,正是这段时间,老人跟怡居物业的工作人员结下不解之缘。

  老人说,自己在香榴湾居住了5个月,不断因生活琐事麻烦怡居物业的工作人员,竟因此结下情缘。就在老人身体逐步康复,搬回青田雅居居住后,怡居物业工作人员还经常打电话给老人嘘寒问暖。得知老人即将过生日,怡居物业的负责人薛主任决定,提前给老人祝寿。

  薛主任表示,老人虽然搬走了,但情谊一直都在,只要老人有需要,他们随喊随到。她和同事们祝老人快乐幸福,永远健康!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