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若昀空降南京 “霸屏小生”竟然偏爱佛系妆容

2018年01月16日 22:35:00 | 作者:魏玉卿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说到新一代的荧幕“小生”,张若昀的实力绝对是不容小觑。作为一个明明可以靠颜值却偏偏用演技征服观众的“小鲜肉”,他的身上究竟有着怎样的魅力?1月16日下午,这位新晋“男神”出现在了南京德基广场。

  一身悠闲西装,嘴角挂着招牌式的45度上扬的笑容,这个酷酷的单眼皮男生刚一露面就俘获全场。说到彩妆,现场很多媒体都本以为张若昀会和大多数“直男”一样成为问答“黑洞”。毕竟此前在真人秀节目《花儿与少年3》中,那段执着于画眉的彩蛋,曾让张若昀一度成为“手残党”的代表。没想到,如今的张若昀说起彩妆却是颇有研究的样子。看来,自从公开和同为演员的女友唐艺昕的恋情后,张若昀的关注点也开始有所不同喽。不仅会注意到女朋友口红色号的变化,对于妆容的喜好,张若昀的回答竟然是时下最in的佛系妆容!

  这几年,张若昀的作品不断,开启“霸屏”模式。《无心法师》、《十五年等待候鸟》、《法医秦明》、《麻雀》等在一系列大热的剧集中,他刻画了不少性格迥异的角色,出众的表演十分惊艳。最近,表演专业出身的他又开始“试水”话剧,首次出演就挑战“大导“林兆华的巅峰之作《三姐妹等待戈多》,这部话剧所有人物关系的介绍,角色形象的树立,矛盾冲突的展示等都要通过巨大的台词量来表达,对演员功底的考验非常大。

  那么,为何要从荧屏转战话剧舞台呢?张若昀说,他这个年纪不怕累,就怕心里空,拍电视剧是一种消耗大于积淀的过程,有时拍多了就自以为会演戏了,而演话剧每天在排练场都会有新的收获,“卸开一切包袱,只专注于表演本身。”而现场聊到自己最想扮演的角色时,张若昀表示,“首先得看剧本的故事是否能够让我读的下去,其次,这个角色不仅要能打动我,更要让我有想成为他的冲动。”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魏玉卿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