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突然坍塌 两人不幸身亡

2018年01月15日 17:40:00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1月15日)上午8点多钟,常州市消防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武进区前黄镇前进村委小河上9号房屋发生坍塌,有人员被埋。接到报警后,指挥中心立即调派附近两个中队5辆消防车26名官兵赶赴现场处置。

  经消防人员现场勘察,坍塌建筑物为村后小沟上正在搭建的房屋,早上8点10分左右发生倒塌后,村民全力救援,从废墟中拉出一人,报警人称尚有人被埋在废墟中。

  由于房屋搭建在小沟上,坍塌后废墟直接埋入又黑又臭的沟水之中,消防人员跳入河沟中搜救并全力抽水。

  经过全力救援,被埋压人员相继被救出,不幸的是,经现场120诊断,2人均已身亡。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范涤青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