鸠占鹊巢BYD汽车占自行车位被记3分罚200元

2018年01月14日 21:01:00 | 作者:张强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018年1月14日上午11时30分许,在南京市鼓楼区广州路江苏省人民医院4号门门口,一辆黑色BYD微型汽车,因司机急着有事,误把画了白线的非机动车停车位当成机动车停车位,把汽车停在人行道上,被交警五大队民警当场贴上黄色的罚单。司机因违反交通法的禁令标志、禁止标线停车将被记3分罚款200元处罚。

  当日上午11时30分许,在江苏省人民医院4号门西侧的人行道上看到,一辆黑色BYD两厢轿车由东向西停在画有白线的停车位上。不好的是,在它的左侧驾驶室车窗玻璃上贴着一张黄色的罚单,意味着此车驾驶员将被记3分罚款200元。汽车停在画有白色停车位的线内怎么也会处罚?不少行人不太明白?这时一位了解情况的保安告诉行人,“这辆汽车停在非机动车车位上了,白色方框内有自行车标志”,原来这辆车的司机可能把非机动位当成了汽车车位,也有可能抱有侥幸心理,以为画了白线的非机动车车位,汽车同样也可以停,结果弄巧成拙反被处罚。

  医院提醒广大司机,省人民医院周边交通繁忙,汽车随意乱停乱放将给本来拥堵不堪的道路雪上加霜,来医院办事看病的车辆一定要停在医院停车场内,以免影响交通。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