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大开 偷台抓娃娃机改装成“厨房”

2018年01月14日 15:39:00 | 作者:孙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现在有一种抓娃娃的机器,投币进去就可以抓到娃娃,大人孩子都喜欢玩,可是你能想象这抓娃娃机被改成一流动的“厨房”会是什么样吗?近日,在苏州太仓,就有这么一位脑洞大开的男子。

  太仓市民王先生在鹿河开了一家电动车行,为了招揽生意,他在店里放置了几台抓娃娃机,最近店面准备搬迁,他就将抓娃娃机里面的娃娃清空后,临时摆放在了店门口,可没想到这个也会有人偷。被偷的抓娃娃机高约1.8米,价值800余元,因为体型较大,王先生对于抓娃娃机被盗也显得十分迷惑,会是什么人偷走了这个抓娃娃机呢?民警调取了周边监控,很快锁定了一名40岁左右的中年男子。

  监控显示,该男子推着抓娃娃机一路向北,最后消失在一片出租屋中。经过伏击守候,民警于近日成功抓获嫌疑人高某,并在高某的暂住处找到了被盗的抓娃娃机。让民警惊讶的是,抓娃娃机已经被改造成了一个移动的厨房。嫌疑人高某交代,现在出租屋都在改造,灶台没地方放,也找不到合适的,看见那个抓娃娃机和灶台差不多,没人看就推回来了

  原来,由于出租屋内不得放置液化气钢瓶,高某只能将厨房挪到出租屋外,可室外气温较低,高某就琢磨着制作一个简易厨房。案发当天,他路过王先生的店门口时,发现了这个抓娃娃机,觉得十分合适,便推回家进行了改造,把液化气钢瓶放进了抓娃娃机内,上面搭上木板,用于做饭。高某可真是脑洞大开,不过他的行为已经涉嫌盗窃了。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孙艳 编辑/祁雅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