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南京江宁在建工地倒塌 已停止所有施工(视频)

2018年01月14日 11:38:00 | 作者:周忱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最新消息:今天(1月14日)上午,江宁一处在建工地发生坍塌,下午,相关部门公布了初步调查结果。坍塌的部位为基坑支护体,长度为40米,宽度15米左右。坍塌的原因与近期雨水以及周边地形情况复杂有关,不是施工不当造成的。监测数据显示,附近居民楼楼体未发现异常。目前,工程已经停止所有施工,正组织人员开展消险工作。  2017年4月,融媒体新闻中心曾经报道龙湖地产该项目因为施工原因造成周边居民楼地基下沉,房屋开裂。从2017年11月最新的检测数据来看,居民房屋目前还在安全可控范围内。 

  此前报道:

  今天(1月14日)凌晨四点多,位于南京江宁区竹山路附近的龙湖地产一在建工地发生大面积坍塌。因为事故发生时无人施工,坍塌未造成人员伤亡。记者在现场看到,离工地五十米左右有几栋居民楼,居民们说事发时他们听到了巨大的声响,房子也有所震动。


  因为担心房屋受损产生安全隐患,相关部门已经组织居民撤离现场,并且联系附近宾馆,妥善安置好他们的居住和生活。目前事故发生的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周忱 江苏城市频道/何畔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