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中山路热门商圈 “王者荣耀”战队齐聚对决

2018年01月13日 18:49:00 | 作者:华晓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1月13日),由5位90后创办的年度热门手游线下体验店YG-Club在无锡中山路热门商圈亮相,在市中心增添了全新的电竞娱乐消费空间,这也是无锡及其周边最大的竞技手游落地项目。 YG club创始人兼主理人龚豪源先生介绍,当前年轻人的娱乐方式较为单一,缺少新颖的“爆点”、“亮点”,结合自身对手游竞技的爱好,萌生了为年轻人创办一个集娱乐、餐饮、交友、聚会、专业竞技娱乐新空间的想法。经过前期大量的调查探索以及周边比对,最终决定创办一个真正的竞技手游落地项目,给年轻人提供一个全方位的娱乐模式。

  电子竞技近年来成为了青少年群体中一种十分流行的文化现象,根据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CNNIC)2017年的统计报告,仅中国的7.51亿网民中就有4.2亿人玩游戏,占比过半;从人群结构和游戏类型两个维度统计,青少年群体和电子竞技类游戏在其中的占比也均过半。电子竞技因互联网而生,因互联网而兴,集泛娱乐、高科技、便捷化等特点于一身。对于记者提出如何既保证青少年正当的游戏娱乐权利,又使其不至于过分沉迷, 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一定会参照“12岁以下每天限玩一小时”等措施。同时也会提醒玩家“适量鏖战”,注意身体。同时也呼吁相关部门尽早出台相关管理办法。

  13号下午三点,“深渊大乱斗”正式开始,来自无锡、苏州、常州、南京等本土及周边城市的32支“王者荣耀”战队齐聚一堂,展开了激烈的线上竞技,争夺入围八强的“入场券”,对最高奖项发起冲击,同时也为本月20日的总决赛练兵备战。只见对战双方你来我往,毫不相让,纷纷秀出“神级操作”,誓要将总决赛入场券收入囊中。经过3小时的酣战,粉红豹战队、跑跑奶昔、gog、Tel、诸神、YG1队、YG2队、奇迹暖暖等8支实力强劲的战队脱颖而出,拿到了问鼎冠军的资格。粉红豹战队的周艳青兴奋地告诉记者:“我从朋友圈看到YG club开业以及举办竞赛的信息,特地从南京赶来参赛,我一直想上竞技台却技艺不精,YG举办的‘正则杯’给了我一个机会,让我能够以专业选手的身份在竞技台上展示自己,很兴奋!”据了解,决赛将于本月20日举行。届时,王者荣耀职业联赛(KPL)2017年度亚军AG超玩会所有现役队员将全部到场支持,并参与互动环节,相信这对粉丝们来说无疑是一次无与伦比的盛会。

  另据介绍,YG club作为目前锡城最大的手游线下体验店,不仅满足普通手游发烧友的需求,还提供了最专业竞技区域及设备。同时还为广大女玩家提供了一个“打卡胜地”——梦幻粉色女神区。此外,YG还准备了多种桌游供顾客娱乐休闲。目前,一期工程已经完工,二期工程正在筹备中,相信能够为众多玩家提供更丰富的娱乐体验。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华晓青 编辑/秀烽)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