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超载遭限高架“拦截” 道路安全需谨记

2018年01月12日 18:41:00 | 作者:王顺源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1月12日)下午5点左右,在南京市江北新区葛新路铁路桥附近,一辆装载建筑工程用废旧模块的外地牌照大货车,在通过铁路桥限高架时候,由于货物超过限高架高度,通过时撞到限高架上面,致使废旧模块散落一地。当时正是晚下班高峰,路面交通一时间受到影响。

  事故发生后,车主迅速联系车辆过来驳载,半小时后交通得到缓解。

  据附近市民讲,当时车辆通过时候这听到哗啦一声,模块纷纷从汽车上面掉落下来,幸好当时没有人,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据了解,由于超载运输发生碰撞限高架在这里已经不是第一次了。警方希望驾驶员朋友道路交通安全千万不要放松,由于超载运输发生的交通事故不计其数,给自己和别人都将带来极大地损失,希望以此为戒。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