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恋爱先生》明晚登录江苏卫视 “恋爱专家”们教你如何好好谈恋爱

2018年01月11日 16:04:00 | 作者:倪娜 冯水清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从明晚七点半开始,由姚晓峰执导,靳东、江疏影领衔主演的都市爱情剧《恋爱先生》,将正式亮相江苏卫视幸福剧场。据我们前期探班的记者了解,这部剧不仅着装考究、取景地横跨三个国家,最重要的是,演员们饰演的角色都非常具有挑战性。

  靳东饰演' 恋爱专家'出招'真心换真情'

  在这部爱情剧中,主演靳东摆脱了'老干部'和'职场精英'的固有形象。饰演了一位白天在高端牙科诊所工作,晚上忙于帮朋友撮合姻缘的'恋爱专家'程皓,然而这位指点八方的恋爱专家自己却没有谈过恋爱。

  在剧中人物提出的众多恋爱观中,'真心换真情'是靳东本人最赞同的:“你可以理解为真心换不了真情。但是最终能换来真情的一定是真心,这是一定的。其实今天这个时代分手太多,就源于得到太容易,我拍现代题材的戏,还是希望能够契合我们的时代和当下,我是觉得我拍这个戏可以让大家或多或少地思考一下。”

  对于靳东而言,此次角色的一大挑战就是扮嫩。为了演好剧中角色,无论是服装还是造型都会与以往不同。

  江疏影欣赏的爱情观:平等信任 全心付出

  此次和靳东演对手戏的江疏影,则饰演了一位饱受情伤,专治渣男的酒店大堂经理罗玥。她觉得如今很多看似独立强势的都市女性,其实内心都有柔软的一面。而角色传递出的爱情观,和她本人观点一致:“可能更多的陪伴会替代掉依附或者是依靠,相互平等和互相的信任感,愿意去互相的付出,这个是非常的重要的。”

  挑战年龄性格差 男女演员完美诠释角色

  在剧中饰演靳东合伙人的李乃文,则是在导演的帮助下,成功出演一个比自己小十岁的角色。演员辛芷蕾也迎难而上,饰演一位和自己性格差异很大的离异女性。为了追求视觉效果,全剧横跨了中国、美国、比利时三国进行拍摄。究竟'恋爱专家'靳东在剧中会教给您哪些恋爱秘籍?几位主演又有什么样的爱情纠缠呢,明晚,敬请锁定江苏卫视幸福剧场《恋爱先生》!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倪娜 冯水清,编辑/程梦青)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