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来万元电动车 销赃收赃双双被罚

2018年01月11日 13:58:00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月8日凌晨,家住徐州云龙区民健小区的李师傅,早上起来后发现,他停放在小区内的一辆电动四轮车被盗。李师傅说,这辆车是他两个月前,刚花了1万6千元购买的,丢车后可把他心痛坏了。

  狮子山派出所民警通过监控,很快将偷车男子抓获,帮李师傅追回了被盗电动四轮车,并循线破获了盗窃案件十余起。民警通过调取监控,发现车辆是在7号晚上10点多钟,被一名男子给偷走的。民警在找到收赃人后,随后布控将男子抓获。通过审讯,嫌疑男子陈某对其盗窃的事实供认不讳。经审查,嫌疑人陈某有多次盗窃前科,出狱后于2017年7月至今,先后共作案十余起。

  李师傅得知车辆被找了回来,1月10日中午,李师傅带着锦旗和鞭炮来到派出所,对民警表示感谢。1月10日晚上,嫌疑人陈某被徐州云龙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收赃人也一并接受调查处理。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范涤青 编辑/范文昊)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