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耕暮获”——荣宝斋画院徐培晨花鸟画精品展南京开幕

2018年01月09日 15:56:00 | 作者:戴朝江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月6日“朝耕暮获”——荣宝斋画院徐培晨花鸟画研究工作室精品展在南京广厦美术馆开幕。徐培晨及其学员、著名军旅诗人李中华、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纪增龙、洛神艺术网总经理姚斌、南京广厦集团总经理严安和顾宪、卢高建、纪太年等艺术家、社区群众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开幕式由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著名主持人,荔枝文创艺术总监柳笛倾情主持。徐培晨先生精于画猴,是中国猿猴画开宗立派的大家,但他不止于画猴,其山水、花鸟、人物等都有着深邃的意境和独特的个人风格。书画家的几十幅精美作品,底蕴深厚,诗意灵动、境界磅礴的作品,无不映衬出书画家们内心的文气和大气。

  徐培晨先生不仅自身笔耕不辍,还致力于教学工作,善于因材施教,多年来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在他精心教导下,许多学员的作品参加了省市美展,乃至全国性画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