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M机吐出一沓钞票 好老师报警找失主

2018年01月07日 13:35:00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月5号下午,南通海安市民张先生来到城区人民中路上一家银行ATM机上办理业务时,发现机器的出钞口躺着一沓钞票,他不为所动,马上报警,将钱还给了失主。

  当天下午,家住附近的张先生来到这家银行的ATM机上办理业务时,发现机器操作界面上有点异常,钞票口张开来一大叠钞票,大概有两三千元。张先生回想起,在他进来办理之前,有个女士正好从里面匆匆走出来,估计应该她丢失的,于是马上报了警。

  就在张先生和民警一起想办法寻找失主的时候,心急如焚的失主正好也赶过来。随后在银行工作人员的帮助下,丢失的钱财“完璧归赵”。

  据了解,好心人张先生是城区一所中学的老师。事后,张先生也将这个事情分享到微信朋友圈,收获众多朋友的点赞。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范涤青 编辑:孙蕗)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