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澳日二百旗袍佳丽同台秀旗袍 全国影视·旗袍艺术界春节联欢会在京举行

2018年01月07日 11:12:00 | 作者:戴朝江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月6日晚,2018首届全国影视·旗袍艺术界春节联欢会暨同名影视剧《穿旗袍的女人》北京宣传活动在北京梅地亚中心举行,中、美、澳、日200多名旗袍佳丽同台演绎旗袍秀,传承中国国粹,弘扬中国优秀服饰。

  电影《穿旗袍的女人》主要讲述几对异国恋人跨越重洋的浪漫恋情和一段因华美惊艳的旗袍而尘封多年的秘密故事;电视剧《穿旗袍的女人》主要讲述几位女性因对于旗袍的钟爱而引发出来的优雅动人的爱情故事。

  据宁波市电影家协会理事、影视剧《穿旗袍的女人》出品人李启涵介绍,该影视剧虽同名,但因体裁不同剧情也各有千秋。据悉,电影暨电视剧《穿旗袍的女人》自2016年初获国家广电总局的拍摄许可证后,剧组便开始在国内外海选旗袍佳丽,先后在国内各赛区,和加拿大、澳大利亚以及美国的洛杉矶、芝加哥、纽约等赛区进行了海选,报名参加海选的旗袍佳丽数以万计,在海内外掀起了一场中华旗袍风。目前旗袍秀演员已基本到位。

  晚会上,全球海选出来的18位旗袍佳丽齐齐亮相,表演了旗袍秀《旗袍魂》,淋漓尽致地演绎出了中国旗袍的优雅风韵和仪态万千。晚会上还上演了来自全球各地旗袍姐妹的助威助阵节目,有美国世界旗袍会佛州分会会长王健芬的旗袍秀、澳大利亚著名歌手林平的独唱《旗袍缘》、日中文化交流协会的旗袍舞《茉莉花》以及中国上海旗袍沙龙的《旗袍的演变》、山西怀仁的《大红灯笼高高挂》、浙江台州的《越府城》、湖南怀化的《古韵湘西》等。

  央视主持人张腾超等四人的诗朗诵《旗袍颂》、北京中国社会艺术协会的《架子鼓》表演等助兴节目,也赢得了阵阵掌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