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底巨星”陈奕迅亮相南京 打造最拼喜剧动作片

2018年01月06日 15:58:00 | 作者:张倩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由谷德昭执导,陈奕迅、李荣浩、李一桐主演的喜剧动作电影《卧底巨星》正式定档1月12日全国公映。今天(1月6日),导演谷德昭、监制黄柏高携主演陈奕迅、刘浩龙亮相南京,透露这部最拼喜剧动作电影背后“有笑有泪”的付出。

  配合着终极预告中的细节,电影的人物关系与故事主线逐渐清晰:李荣浩饰演的香港警方卧底“铁柱”,同时也是陈奕迅饰演的功夫巨星“元豹”的铁杆迷弟,为了洗脱偶像的犯罪嫌疑,铁柱潜入元豹新剧组。“巨星”与“卧底”之间,从敌对最终变成好兄弟。

  对于为何选择了陈奕迅和李荣浩两位观众印象中的歌手来扮演银屏搭档,导演谷德昭解释,“我没有分是歌手还是不是歌手,我找适合的人来演。有某一类的演员,你把他们放在一起,观众大约知道会发生什么样的画面,怎么样的火花,但是我更希望可以有一些新鲜感。我就觉得这个搭档应该是有新的火花可以带给观众,也可以带给我。”

  陈奕迅这次在影片中饰演功夫巨星元豹,承担着大量动作戏。影片中陈奕迅时而近身肉搏,时而吊威亚高空360度翻腾,又反复被“对手”摔打在地。现场,谷德昭透露,为了达到理想的动作效果,陈奕迅一个醉拳动作就练了7天,一个吊着威亚在半空中旋转的镜头拍了12次。陈奕迅说:“我常被人打,以前演的戏,被人打真的是容易多了。要打人要打得帅、打得有说服力,其实我有训练过。4月到6月的时候,香港挺热的,所有水都脱掉了。因为也有吊钢丝,我完全感受到做武行真的是非常辛苦。”

  作为一部融合了动作元素的喜剧片,除了要打得“到位”,还要打得“有趣”。导演谷德昭表示:“拍摄动作片难、拍摄喜剧难,打得过瘾又好笑就难上加难,但是《卧底巨星》做到了。”对此,陈奕迅也补充,“完全没有刻意搞笑或者做一些表情,跟着剧情自然流露出来就很爆笑了。”黄金动作喜剧班底强强联手,加上“动作戏新人”们的卖力演出,这部最拼的喜剧动作片,值得期待。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张倩 编辑/秀烽)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