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下一度里的瑜伽冰美人 雪地温泉摆起“一字马”(视频)

2018年01月04日 19:58:00 | 作者:乔依斯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早上,南京满城银装素裹,昨天迎来的初雪继续纷纷扬扬,最低气温达到了零下一度。

  寒冷的天气里并不是所有人都裹紧了大衣,在南京花神湖,有些小伙伴赤膊扎进了冰湖开始愉快的冬泳,他们说盼望雪天游泳很久了。

  要说水里游起来或许就不冷了,那么雪地里练静态瑜伽又是何以抗寒?今天,在南京汤山,有个穿短款瑜伽服的妹子在冰雪天地里开练瑜伽,在温泉池畔劈开了“一字马”,赢得不少关注的目光。

  记者了解到,这位瑜伽冰美人姓胡,练习瑜伽五年有余,目前在南京某瑜伽馆担任专职教练。在她看来,雪地练瑜伽首先挑战的是练习者的毅力,其次是可以增强身体的耐力。

  “我已经连续三年在初雪的时候去雪地练习,没有觉得身体有什么不适,相反,可能正是因为长期的练习才使得自己体力和耐力都比较好,这就是练瑜伽的效果,也想证明自己一下。”

胡教练在温泉池畔练习空中瑜伽

  在汤山温泉畔,胡教练也尝试了“空中瑜伽”,行云流水的动作一气呵成,她的同伴替她录了小视频,笑称白色雾气腾腾中的她像是“白娘子”下凡一般。

  据了解,冰天雪地练瑜伽并非鲜见,2014年,一位吉林女瑜伽教练在零下30度的松花江边着背心练习瑜伽,动作舒展优美,和周围的冰天雪地融为一体,网友将这场瑜伽表演称为冰雪瑜伽。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