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天南京一女子赤身跪雪地

2018年01月04日 16:00:00 | 作者:李强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在业主提供的视频里,一名女子赤身裸体的跪在单元门口,嘴里的不停的喊着 ,对不起,我错了,快开门。业主魏先生说,今天早上他准备开车上班时,突然听到有类似孩子的哭叫声。

  南京市民魏先生说:“一开始我们以为是孩子跌倒了,她喊爸爸妈妈嘛,我们就下来找,看见单元门口躺着一个人,走近一看小孩跪在那里。”

  魏先生说,因为着急上班,看到有物业到现场后,他就离开了,不过他非常担心这个孩子受到虐待。冰天雪地,这个孩子赤身跪在外面呢?随后记者赶到怡景华庭小区。

  南京怡湖华庭小区保安说:“(她)从北门进来的,我们在扫雪嘛,可能是八九点钟,八点钟左右。”

  物业工作人员表示:这名女子不是小区业主,年纪约30多岁,并非孩子,可能因为体型瘦小,业主看错了,不存在虐童。事情发生后,他们也及时报警,给予这名女子必要的帮助。

  保安介绍说:“我们怕出什么意外,一天保安都在楼上巡逻,后来找到她是哪一家的了,他家亲戚讲不要问太多,她可能不太正常。”

  据物业工作人员介绍:这名女子到小区里是来找亲戚,因为涉及到女子的隐私,具体情况他们不便透露,目前这名女子已经通过亲戚找到了家人,进行了妥善的安置,他们非常感谢市民的关心和帮助。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李强 编辑/范文昊)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