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公交新举措 支付宝付车费覆盖全城

2017年12月29日 18:52:00 | 作者:bxg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移动支付时代,越来越方便,有不少市民现在出门,带个手机就够了。

  12月28日 ,苏州市张家港公交公司也推出了一个便民举措,现在港城所有的公交线路,已经全部可以用手机付款了。

  上车,打开手机,调出二维码,就这么简简单单几步,公交车的车费付了不说,原本一块钱的票价,加上各种红包,优惠,只需要支付六七毛钱。

  张家港的市民,只需要扫描公交公司的二维码,或者在软件内查找功能应用,点击城市服务。在交通一栏里面就有张家港公交的二维码支付应用。港城的62条白班线路,23条夜班线路,总计537辆运营车辆,在当天已经开始试运行支付宝乘车,这在江苏甚至全国都算是首屈一指的便民措施。

  张家港某些公交线路,各个站点之间计费不同,所以有分段计价的支付方式。而市民朋友们,也只需要上下车的时候拿出手机扫码,就不用担心分段计费的问题。现在张家港所有的公交都可以用支付宝付费,方便了市民们的出行。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李丼文 编辑/陈进)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