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让我们一起跑进2018!

2017年12月28日 11:09:00 | 作者:耿润方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记者今天了解到,第63届徐州市元旦健身长跑活动将于2018年1月1日上午9点在徐州湖北路田径场举行,本次元旦长跑活动的主题是“全民健身,建设运动健康城市”。

  今年的长跑路线同去年一致,跑步行进路线全程约7500米。由徐州市体育中心田径场围栏北门出发,向东经田径场东北路口向左入湖北路,沿湖北路向东经苏堤路、湖东路、湖南路、珠山路、湖中路至音乐厅广场,由音乐厅水池东侧转入如意路至湖北路田径场活动结束。

  据了解,徐州市的元旦长跑健身活动已经成为当地人民家喻户晓的品牌健身项目,每年的报名相当踊跃。2018年的元旦长跑报名12月初启动至22日报名截止,共接受市级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大中专院校和中学等79家单位87个方队报名。和往届不同的是,今年没有接受小学生方队的报名。

  而为进一步宣传和推广健步走活动品牌,今年的活动还将同时、同线路举行江苏省万名老年人健步走徐州站活动。届时,全市124支方队13000多名健身爱好者将以健身长跑和健步走的方式迎接新年的开始,展现徐州人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