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撞飞树林 多人受伤被救

2017年12月28日 10:11:00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2月27日下午3点左右,扬州宝应县淮江路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面包车与一辆轿车相撞,事故导致两辆汽车严重受损,小轿车被撞飞进树林,且多名人员被困,情况十分紧急。

  当地消防、交警、医务人员接到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实施救援。从画面中可以看到,一辆面包车横在路边,车头被撞击损毁严重,另一辆红色轿车被撞进路边树林内,附近地上坐着两名受伤乘客,另一名后排乘客受伤被困在座位上无法动弹。由于轿车撞击严重,车内几名乘客全部受伤,且伤势暂时无法确认,在现场医务人员检查后,救援人员将被困乘客救出用担架抬上救护车。

  随后救援人员在现场医务人员的指导下将另外几名伤者送上救护车。据了解得知,当时红色轿车由北向南行驶,面包车由南向北行驶,因避让不及相撞,随后轿车被撞进路边树林。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范涤青 编辑/范文昊)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