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点亏大发!老汉竟把私房钱藏这

2017年12月27日 14:21:00 | 作者:胡艳 孙雪帆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春晚有一个小品说丈夫偷偷把私房钱藏在花盆里,最后被不知情的妻子给卖掉了。这种事情竟然发生在了日常生活中,而且这藏钱的地方更加刁钻。

  昨天中午,江宁区淳化派出所接到报警,报警人说有5千多元钱不见了。报警人李师傅是淳化街道青龙社区的村民,他说自己把5千多元的现金,藏在家里破旧电动车的座垫底下,没想到老伴打扫卫生时,把电动车当废品卖了,淳化派出所民警根据报警人提供的线索,很快就找到了当天收废品的人,座垫下的钱一分也不少,昨天下午民警将钱送到报警人李师傅的手里。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这笔钱是李师傅瞒着老伴藏下的私房钱,李师傅在一家单位当门卫,平时工资都交给老伴,有需要时再向老伴要钱花。李师傅的老伴笑着说,没想到看似老实巴交的李师傅心眼挺多的。民警建议李师傅老伴平时多给他一点钱,让他手头活络些,亲人间应该多一份关爱和信任,家庭才会更和谐。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 记者/胡艳 孙雪帆 编辑/范文昊)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