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停货车称被撞 原是醉酒喝高了

2017年12月25日 09:53:00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2月24日晚上9时许,徐州丰县一货车司机报警,称有一辆面包车将其截停,面包车司机说被货车给撞坏了,说完后面包车司机就躺在驾驶室酣睡。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原来这名司机一身酒气,已经醉的不省人事了。

  据货车司机介绍,拦下他们车的就是身旁的这辆面包车,他们将车停下后,面包车司机就在自己的车内睡着了。民警打开面包车门后发现车内一股酒味,驾驶员正躺在驾驶室呼呼大睡,民警叫了半天也没能叫醒驾驶员。显然,驾驶员是喝了不少的酒,已经醉到不省人事了。

  民警随后将男子带往医院抽血检测,在去往医院的途中,男子才醒了过来。目前,男子的血样已经送相关部门检测中。

  民警表示,醉酒驾驶将面临吊销驾驶证,且五年以内不得重新考驾驶证,还将面临刑事处罚。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