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烧纸祭祖把人家农场烧了 数千颗果树被烧毁

2017年12月24日 09:19:00 | 作者:吴禹钧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冬至)下午13点左右,有人上坟烧纸祭祖时将泰兴市济川街道蔡巷村一家庭农场烧毁,近8亩猕猴桃树和钙果树烧光了,估计损失达35万!果农王某很是苦闷:“我们全家脱贫翻身致富唯一的希望和经济来源就这么被破灭了!”

  据农场主王某透露,大火是在冬至下午13点左右烧起来的,当时他和农业工人们都回家过冬至,我们这边有新冬大似年的习俗,所以每年冬至,人们都回家上坟烧纸祭祖,直到下午2点左右有村民通知,才知道果园内着火了。当他赶到果园里,看到果园里布满了黑色的灰烬。

  经过初步清点统计,450棵挂果猕猴桃明年春季全部的复活希望不大,另外3200棵钙果树彻底被毁了。果园里除了果树被烧毁外,防鸟网和用于浇灌的滴管都受到不同程度的毁坏。 ;

  泰兴市济川街道蔡巷村一村干部告诉荔枝新闻网友,王某的果园发生火情后,村委会立即组织三四十名干部群众赶到果园灭火时,果园内已经是一片黑色的灰烬。对于果园内众多果树被毁,这名村干部也十分痛心。

  至于这场火灾究竟是什么人上坟烧纸祭祖烧起来的还是其他原因烧起来的,目前还不清楚,不过农场主王某已经报案,相信公安部门会侦查出结果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