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救生锤去作案 半夜砸车十多辆

2017年12月23日 17:30:00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十二月份以来,在宿迁泗阳装饰城小区附近发生系列砸车盗窃案,社会影响极其恶劣。当地公安部门立即成立专案组,对此案展开调查。经过现场勘查,警方发现几起案件作案手法都如出一辙。嫌疑人将后车窗玻璃砸碎后进行转移,然后到车内进行盗窃。一段时间里,十多辆私家车被砸,嫌疑人共盗窃财物两千元左右。

  民警分析,该嫌疑人是惯犯的可能性很大,于是,和之前发生在辖区内的砸车窗盗窃案进行串并分析。很快,一名年轻男子走进了警方的视线。

  犯罪嫌疑人刘某,淮安人,今年21岁。据办案民警介绍,被砸车辆的车损预计在1万元左右,嫌疑人盗窃的财物还不够车损的五分之一。更令人哭笑不得的是,刘某的作案工具也是他盗窃得来的。作案用的救生锤就是在公交车上顺手牵羊的。年纪轻轻的刘某已经是第四次锒铛入狱了,触犯法律就要受到法律的制裁。

  通过这系列砸车盗窃案,民警提醒市民,车辆过夜时,车主最好将爱车停放在有人看管的停车场所,车内不要存放现金及贵重物品,避免不必要的财物损失。一旦发现车窗被砸,要尽快到辖区派出所报警。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 记者/范涤青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