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百强县(市)男篮邀请赛决赛在扬中打响,姚明致贺词

2017年12月22日 21:02:00 | 作者:钱飞 通讯员 孙薇 孙峻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经过8天52场比赛,“荣马杯”2017全国百强县(市)男篮邀请赛今(22日)晚闭幕,东道主江苏扬中队以107比89击败山东招远队,荣获冠军。

  赛前,中国篮协副秘书长、社会发展部部长许闵峰现场宣读中国篮协主席姚明发来的贺信,为大赛送上了祝福。姚明在贺信中说,“篮球运动是在全球最具影响力的运动项目之一,它不仅是对运动员身体素质、竞技才能、心理承受能力的检验,更是对群体意识、竞争意识、团队精神的集中展现,一定程度上代表了一个民族、一个国家、一个地区的综合实力。此次全国百强县(市)男子篮球邀请赛,无疑为篮球运动的普及推广探索了新路、提供了经验。衷心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把赛事办成篮球爱好者展示自我的平台、传播篮球文化的平台,成为参与面更广、社会影响力更强的篮球赛事品牌。”

  百强县(市)男篮邀请赛,已经成为百强县(市)交流合作互助共勉,携手同进共赢发展的一个重要平台。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11个省、自治区的20个百强县(市)代表队参赛。闭幕式上,举办了交接仪式,江苏昆山将成为下届大赛举办方。此后,该项赛事将在百强县(市)接力举办。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