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新闻5.0焕新上线:这一次 更懂你

2017年12月16日 18:53:00 | 作者:王健安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12月16日)上午,江苏广电旗下免费新闻资讯应用软件荔枝新闻再度升级,5.0版本正式上线。四年来,荔枝新闻积聚了1500万用户,始终坚持内容为王、用户至上的理念,登陆各大新媒体榜单。这一次的改变,荔枝新闻更懂用户的心,首推“智能推荐”功能。

  在新上线的5.0版本中,荔枝新闻首次开启“智能推荐”功能。用户的每一次点击,每一次停留,每一句评论,都将被悉心收藏。后台会根据用户不同的阅读喜好,智能算法实现个性化的精准推荐,定制用户专属“新闻菜单”。

  内容上,荔枝新闻将在新闻的深度和广度上继续拓展,陆续上线的“荔枝教育”、 “荔枝健康”、 “漫读”、 “看天下”等垂直细分领域也将持续拓展。

  在南京从事教育培训的盛小姐,使用荔枝新闻客户端三年多,新上线的“荔枝教育”板块比较实用。 “它会更新一些我们省内重大的教育热点内容,一些相关琐碎的(资讯)也会更新,整个教育包含的点比较全面。”

  荔枝新闻产品负责人刘娟称:“首先基于我们江苏教育频道这么多年在江苏省深耕教育这一块核心强势的资源,我们和江苏省教育厅也达成了一些合作。您在我们这个荔枝教育的频道上,可以看到教育资讯,比如说一些招生的信息,一些省里面重要的招生政策的变化,包括全省全国双一流高校建设的情况,包括所有教育方面的资讯,我们这里都会做一个集纳。”

  此外荔枝新闻“直播”频道继续升级,用户不仅可以发表评论、聊天,同时也可以和屏幕前的荔枝小编零距离互动。活动现场,一位爱看“荔直播”的小伙倪先生表示,自己平时工作比较忙,没有太多的时间去看电视,“荔直播”便成了他打发时间的不二选择。“我觉得它里面还是蛮丰富的,有社会、生活、民生方面的一些直播,还是挺好的。”

  (来源:江苏教育频道 记者/王健安 编辑/秀烽)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