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忧杂货店》曝光“解忧爷爷”特辑 成龙长相有趣最适合角色

2017年12月14日 10:53:00 | 作者:小谢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由著名作家东野圭吾畅销小说改编、韩杰导演、董韵诗监制、韩寒担任艺术指导的中国版同名电影《解忧杂货店》将于2017年12月29日全国上映。

  今日,影片曝光了成龙饰演的“解忧爷爷”特辑和一款时空对话版海报,海报里1993年与2017年分布画面两侧,“解忧少年”与“解忧爷爷”进行了跨越时空的对话。特辑展现了成龙童心暖心的一面,成龙表示自己的角色有无法圆满的遗憾,但把这种遗憾变成大爱扩散到每一个人身上。导演韩杰当初极力争取成龙出演,对最终呈现也非常有信心,“成龙大哥的长相稍做造型改变就可以体现老爷爷的那种风趣、那种可爱”。

  “童心爷爷”成龙片场超活跃 杂货店是感情寄托延续大爱“老”、笑眯眯、长相有趣、充满关怀,是导演和监制关于“解忧爷爷”的设想,对此成龙笑称“其实我蛮年轻的”。特辑中,他在片场和演员讲戏互动,一言不合就跳舞活跃片场气氛,亲手分发食物慰劳辛苦的工作人员,一展成龙童心暖心的一面。新曝光的海报里,1993年与2017年时空交错,“解忧少年”王俊凯、迪丽热巴、董子健误入杂货店进行一场跨越时空的对话,“解忧爷爷”目光含笑看透一切,杂货店关于人生难题的解答不会停止,它将永远延续下去,因为“解忧爷爷”的大爱会影响到每一个人。

  成龙自称此次扮演的是“一个充满爱心的老爷爷”,一个杂货店,一封信,几行字,其实是很小的事情,但却往往能够帮助很多人解决人生的困惑。“解忧爷爷”有自己无法圆满的爱情遗憾,杂货店是他感情的寄托,成龙解读自己的角色时说道,“从某天一起,我把心里这种遗憾变成大爱扩大到每一个人身上,虽然如阳光雨露一样的平常。”每个人都有低潮和困惑的时候,成龙力赞这部电影“对年轻人的成长是有帮助的”。“解忧爷爷”人生哲学贯穿始终 监制董韵诗对成龙刮目相看导演认为“解忧爷爷”就是一面镜子,“这个人物体现了东方人的智慧,他的思想性、他的人生哲学贯穿整个故事的始终,这个对于我们来说是最有魅力的一点”。

  而成龙出演“解忧爷爷”更是当初导演韩杰极力争取的结果,“它不是说随便找一个老前辈演员有年龄感就可以演,提议成龙来演的时候我是非常有信心的,首先天真是这个人物最重要的特质,因为天真里面是有智慧的;还有成龙大哥的长相也非常有趣,稍做造型改变就可以体现老爷爷的那种风趣、那种可爱。”

  监制董韵诗和成龙是多年好搭档,对于此次合作她有新的感受,“ 导演一直说他要找成龙来演,成龙真的演的很好,我都坦白跟他说以前动作戏就是比较简单了,这次是刮目相看。”联合监制尹红波笑称成龙在电影中兼当“动作指导”“动作戏”一条过,有一场爷爷在小凳子上摔下来的戏,他连连感叹,“你看一条就OK,多好啊,时间节奏卡得多好。” 对观众来说,成龙代表了一种时代和一种精神,与以前的角色不同,这次温暖治愈系的“解忧爷爷”一样能鼓舞人心。

  《解忧杂货店》讲述了有一家只要写下烦恼投进牛奶箱,第二天就会收到回答的神秘杂货店,在某晚被三个身在迷途的年轻人无意闯入,没想到由此开启了时光隧道,在与过去不断来往的信件中链接了未来,而过去的人与现在的人也都由此收获了自己想要的解答。该片由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英皇影业有限公司、英皇(北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亭东影业有限公司共同出品。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