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机伪造小面额假币 民警跨省捣毁制假窝点

2017年12月10日 11:16:00 | 作者:徐公宣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在今年7月下旬,徐州开发区警方在对寄递业进行排查时,发现有一包裹有疑似假币。民警通过包裹邮寄地,很快锁定了位于河南新乡的一个假币制造窝点,成功捣毁了一个小面额的假币制造窝点。

  今年7月22号,民警在明确嫌疑人真实身份后,在河南新乡一出租室将两名制假嫌疑人当场抓获。民警打开房门后,发现在床上摆放大量半成品的20元面值假币,床边上放着一台电脑、两个打印机。

  两名嫌疑人交待,他们只打印20元小面额假币,原因是好出手。经审讯发现,二人所印制的假币被其通过快递销往全国多地。目前,大部份假币已经被警方截获,两名嫌疑人已经被检查机关批准逮捕,相关案件仍在进一步办理中。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