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岛”上的汽车为何进退两难

2017年12月07日 17:00:00 | 作者:钱进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天记者接到南京车主刘女士的电话,说她的车停在南京江宁汤山美泉路附近的一块空地上,结果没有任何通知,附近的施工队突然在她的车四周挖出了一个一米深的坑,车子进退两难,让人哭笑不得。

  车主称施工前没有接到电话挪车

  在施工现场我们看到,一辆牌照为苏A5LZ91的小轿车确实被限制在一块空地上,四周已经开挖,车子暂时无法进出。对于这样的结果,车主刘女士显得很气愤。她表示在没有接到施工方挪车电话的情况下就在车的四周施工,致使车子被圈起来进退两难。

  施工方称前期报过警问题未解决

  那到底什么原因,施工队没有提前通知车主刘女士呢,记者随后找到现场的一位负责人,对方解释,这辆车已经停在这里有一段时间了,因为妨碍施工又迟迟没有人挪车,他们曾经报过警,警察让他们自己来协调这个事情。由于车子它不违停,交警也没办法来贴罚单或者把它拖走。

  而刘女士表示,由于施工车停在附近很长时间,把路搞得十分泥泞,致使她的车子开不上去,只能停在山底下。

  街道希望车主协商搬迁但不能影响施工

  原来,车主刘女士并不是本地人,此前她在附近的山上租了一个地方种蘑菇,还自行修了一条山上的小路,眼下周边环境升级改造,相关部门正在协商动员她搬走,而为了赶进度,施工方不得已才开挖。

  现场施工负责人这样说:“可能是工作上的一个小失误吧 昨天晚上才挖的,并不是我们挖了多少天不处理,那样子做我们肯定是不对,昨天晚上才搞,搞完了之后我们就要把它处理完。”

  当地街道表示,接下来他们将继续安排工作人员和刘女士协商搬迁问题,同时也希望刘女士配合施工,暂时将车辆挪到一个正规的停车场所。

  说到底,这个看起来令人哭笑不得的事情,其实还是一个工作方式方法的问题,施工方如果能够提前打个电话沟通下,沟通不成让社区或者街道介入协调,请车主挪车,一来不影响施工进度,二来后续的其他问题可以继续协商,也更有利于矛盾的解决,可谓两全其美。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记者/钱进 编辑/夏雪)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