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胶厂着火 消防及时扑灭

2017年12月07日 13:06:00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2月7日凌晨00时03分,淮安市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位于徐溜镇四中队南侧一橡胶厂设备着火,接到报警后,指挥中心迅速调集2辆消防车11名消防官兵赶往现场进行处置。

  到场后,指挥员立即开展火情侦查,着火部位为厂房走道,呈凹字形,着火物质为厂房内加工后的橡胶灰着火,无危险物质,在确认现场的生产机器已经断电后,指挥员迅速下令出一支水枪延伸铺设进行控制蔓延的火势,并且保持好安全距离,经过20分钟的扑救,明火基本熄灭,火势成功得到控制。

  为避免出现阴燃复燃的情况出现,中队官兵将现场清理了一遍,经过10分钟的现场清理与排查,已确定火场存在的暗火全部被扑灭。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