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谊兄弟电影世界明年开园 打造360°全景浸入式体验

2017年12月06日 09:55:00 | 作者:小谢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2月5日,华谊兄弟电影世界(苏州)推介会走进了金陵古都南京。南京多家旅行社、旅游平台作为渠道合作商出席,与各大业界媒体共聚一堂,见证了这一全新旅游项目的正式亮相。

  华谊兄弟电影世界(苏州),依据华谊兄弟经典电影,实景还原了“星光大道”、“非诚勿扰”、“集结号”、“太极”、“通天帝国”五大电影主题区域。从大唐风韵到民国风情,从热血战争到浪漫爱情,横跨1300年的历史与故事,将在电影世界得到全方位的呈现。全新娱乐项目 VR RIDE集结号为了让游客更身临其境感受电影的真实与魅力,华谊兄弟电影世界引进国际顶尖技术,结合电影推出全球前所未有的VR轨道骑乘、华东第一双悬挂旋风过山车、全国首例电影实景秀等特色项目,力求为游客打造独一无二的电影娱乐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VR轨道骑乘改编自电影《集结号》中的热血战场,该项目克服了传统VR眼镜视觉效果收缩的技术问题,创新打造出自然全景视野VR头盔眼镜,并经由虚拟数字影像增强现实效果还原残酷战场,并辅以风雪、爆破等环境特效,打造360°全景浸入式体验,让游客亲临战场、经历生死一线。

  同时,电影世界在非诚勿扰区,还将冯小刚电影《非诚勿扰》的IP与江苏卫视综艺节目《非诚勿扰》录制现场巧妙结合,打造了一个幽默诙谐、高科技含量十足的秦奋脱口秀,相信会给南京市民带来更亲切的游览体验。

  据悉,华谊兄弟电影世界(苏州)将于2018年春季盛大开园,华谊兄弟电影世界(苏州)作为中国人自主电影IP转化的实景娱乐体验,相信届时会给南京市民带来更丰富的体验与感动。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