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门狗认贼做“朋友” 贼上门了还和他们摇尾巴玩耍

2017年12月03日 13:02:00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年10月28号,徐州和平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其家中被盗。民警调查后发现,受害人家中不仅装有监控,还养了只小“看家狗”,可这只小狗非但没能吓跑小偷,竟然还认贼做了“朋友”。

  据受害人王女士称,她发现家中被盗后,于是便调看了自家的监控录像,发现在10月23号下午3点多,有两名年轻男子通过开门入室的手段进入其家中盗窃了财物。然而,民警通过监控发现,受害人王女士家虽然养了只小狗看门,可是这个小家伙看到有生人进入,只是叫了几声便向嫌疑人摇起了尾巴,而嫌疑人竟然也蹲下和小狗玩耍起来。

  就这样,两名嫌疑人不慌不忙的,在受害人家中盗窃长达25分钟,站在门外的嫌疑人发现有人上楼,这才叫上正在盗窃的嫌疑人离开了现场。民警通过监控追踪和图像比对,很快锁定了嫌疑人的真实身份。

  民警审讯后得知,两名嫌疑人曾是狱友,出狱后二人便商量结伙盗窃。12月2日,两名嫌疑人均被徐州和平派出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审理中。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 记者/范涤青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