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中国美”书画作品展在宁盛大开幕

2017年12月03日 09:39:00 | 作者:戴朝江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1月30日下午,由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主办,江苏省中国画学会、江苏省徐悲鸿研究会、江苏省美术家协会省直分会提供学术支持,荔枝文创、荔枝艺术馆承办的“多彩中国美”书画作品展在荔枝文创隆重开幕,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著名主持人、画家柳笛主持开幕式。开幕式高朋满座、贵宾云集。

  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副台长李声,江苏省国画院副院长,中国工笔画学会副会长喻慧,江苏省美协副秘长,江苏省书画院执行院长高建胜,南京邮电大学传媒与艺术学院原院长、教授王平在开幕式上致辞。

  此次书画展的主题是“多彩中国美”,展出了王平、吕少卿、毕宝祥、张广才、邰劲、赵彦国、徐锴、高建胜、程万里、蒋鹏、魏晋等十一位当代知名学院派书画家的近百幅精美作品,底蕴深厚,诗意灵动、境界磅礴的作品,无不映衬出书画家们内心的文气和大气,折射出他们心系国家和民生的社会担当,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现了新时代社会主义新风貌,生动地诠释了“多彩中国美”的主题。开幕式上,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特聘国家一级美术师,德艺双馨的艺术家喻慧为荔枝文创的艺术顾问,副台长李声为其颁发聘书。

  喻慧分享对书画艺术的理解,她以特有的语言和艺术样式很好地继承了中国传统绘画,体现了中国传统文人画的精神,对自然的亲近与尊重自然,传达了一种深刻的文化精神和价值观。活动最后,11位书画名家和嘉宾们一同登台启动本次“多彩中国美”书画作品展。丹青敷彩歌盛世、翰墨飘香颂和谐,共襄盛世、再铸辉煌,正是对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的最好献礼。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