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新街口穿上“圣诞新衣” 金字塔点亮“生命之光”

2017年12月01日 19:17:00 | 作者:小小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晚(12月1日)18:30,一座通体银白,极具未来主义设计感的金字塔形艺术装置,在德基广场户外广场正式被点亮,现场百名观众共同见证了这一震撼时刻。

  作为德基广场一年一度最引人瞩目的圣诞主题装置,这座名为“生命之光”的金字塔,高约15米、占地面积约400平方米。

  矗立在德基广场一期与二期相连的户外区域,显得格外雄伟壮观。它的外观采用了多面体结构,白天在阳光照耀下,无论从哪个角度看都金光闪闪,耀眼夺目;夜幕降临,灯光透过镂空雕刻的《金字塔铭文》照射出来,让人仿佛瞬间置身庄严神秘的埃及古国,感受到古埃及人对于生命的敬畏与礼赞。

  记者体验后发现,这座名为“生命之光”的金字塔形艺术装置不仅外观值得一看,内部也是别有洞天:以《金字塔铭文》中生命的组成要素为灵感,分为风格不同、形式不同的四种互动形式,打造了四个独立却又密不可分的互动空间:“身体”、“影子”、“名字”和“灵魂”,分别设有极具感官刺激的互动体验内容,邀请广大市民置身其中,接受“生命之光”的洗礼。

  据了解,德基广场2017“生命之光”金字塔形艺术装置,今晚七点起,正式面向公众开放体验,不少“探秘”后的市民都惊呼:“太神秘了!很有意思!”

  2017年圣诞季,除了可以感受古埃及文化对于生命的信仰和礼赞,亲眼见证“埃及艳后和九柱神”的壮观游行,还有一颗巨大的圣诞树,引来市民们的围观。

  【温暖冬日 新街口提前穿上“圣诞衣”】

  夜幕之中,金色与红色的圣诞球缠绕银白色枝叶盘旋而上,树顶的卡地亚经典双C标志闪耀金色光芒,与红白礼盒交相辉映。这棵高15米,占地150平方米的圣诞树四面分别呈现了巴黎、伦敦、纽约以及南京的城景地标。这处金陵剪影就独具匠心地融合了现代的紫峰大厦和古朴的夫子庙,在黑金相间的地标楼宇下围绕着正在悉心装饰的Cartier Boy,也上演着一幕幕温馨感动的圣诞故事,点亮每个人心中的圣诞绮梦。

  值得一提的是,这棵圣诞树里还运用了全息投影技术,由法国视觉艺术家皮耶里克·索朗(Pierrick Sorin)设计打造了多个“全息迷你剧院”,创意呈现多部冬日迷你剧:由Cartier Boy们穿梭时空递送圣诞礼物,在晶莹雪球中变幻出圣诞惊喜…….令人置身奇趣精彩的冬日圣诞幻境。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