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世界女神大赛”南京赛区启动

2017年11月26日 18:34:00 | 作者:王云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1月26日下午,2017“WORLD FAIRY世界女神大赛”南京赛区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在南京1865创意产业园隆重举行。此次南京赛区的新闻发布会的举办,不仅是开启了区域赛的报名通道,更是一个将南京气质和中国文化展示给世界的平台、是一个让中国美丽被世界瞩目的舞台。

  世界女神大赛是以郭沫若先生新体诗代表作《女神,凤凰涅磐》中所塑造的艺术形象和体现的女性精神为范式。是继承中华传统优秀文化并结合国际时代女性审美标准,以新鲜、华美、芬芳、热诚、和谐、公益、慈善、塑造完美女性为主题的全球公益赛事。作为世界级的选美赛事,主办方希望能在帮助全球女性发现自我、激发潜能、实现自身价值方面起到重要作用。

  据悉,本届大赛后,还将有更多社会活动跟进,包括:“中国梦·女人梦”孝道文化万里行巡回演讲、世界女神全球公益巡演、关爱妇女儿童公益慈善活动等。

  据了解,参赛的相关条件是,参赛者为18-65周岁的女性;参赛者持有有效身份证件、护照或其他旅游证件;参赛者有良好的外型基础,身体健康,身高在1.62m以上,身材匀称,五官端正;参赛者受过良好的正规教育,高中以上学历或在读,具备良好的交流与沟通能力;具备较高的文化与艺术素养;参赛者无任何不良记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