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千元买到古董龟?都是骗局

2017年11月26日 17:48:00 | 作者:cy 陈一锟 任真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南通市通州骑岸的张明安,11月24日早上花了二千多元,买了一件所谓的玉制古董。可是现在他却乐不起来,因为这个假古董的售卖过程,本身就是个骗局。

  张明安今年55岁,家住骑岸镇育民村,当天早上八点多,他家门口来了一男一女两个人,自称是安徽的,在附近挖土方,挖出了一件宝贝。张明安:“ 他从袋子里偷偷摸摸拿出一件东西,说刚从地下挖出来的,是用两台挖土机挖的,他说还挖出了石狮子,他说他要卖。” 两人说,他们是外地人,这个东西带不走,上不了火车,准备卖给张明安。刚开始,张明安并不想买,可很快就改了主意。

  张明安:“刚挖出来全是泥,他就借我的水池洗,还洗出来上面有几个小钱,中间还有一个银元。” 对方开价五万元,张明安觉得太贵了,表示只愿意出一千,两人商量后说让张明安再加点钱。最后张明安以两千二百元的价格将东西买了下来。

  这件龟驮八仙的器物说是玉制的,张明安请内行的人看了,发现不但做工粗糙,还有掉漆的现象。这一下,张明安全明白了,原来所谓的外地人挖宝,再清洗出钱币,都是骗子的套路。

  (来源:融媒体新闻中心)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