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小贷公司真黑!借三万只给一万八还暴力逼债(视频)

2017年11月26日 15:32:00 | 作者:张靓靓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虽然说“欠债还钱,天经地义”,但这要债也得合法合规。要不只能害人害已,前不久,扬州江都几位年轻人就因为暴力讨债,把自己送进了看守所。

  吴某是扬州一家小贷公司的催收员吴某,事发当天,吴某和其他两名催收员蒋某、王某为追债,带着丁某来到他母亲家。双方因债务问题没谈拢,丁某的家人便报警求助。

  调查中丁某称,今年十月,他通过中间人向某小贷公司以零用贷的方式借了钱。“他说你借一万的话 就是到手只有6千,我说那就拿两万,他说到手是1万2。”

  当时丁某为筹钱,先后向三家小贷公司以相同的方式,分别借了一万块,但到手总共只有一万八千元。到了还款日丁某未能还钱。很快就有人找到了他。

  丁某:一个人下来卡住我(脖子) 直接把我押到车上 一个人拿的手机拍视频,一个人打我,就坐在车上,一个手揪住我头发 一个手扇我嘴巴,随后,对方将丁某带到了扬州西站附近的一个小树林里继续殴打,持续了20多分钟。

  接下来,这些人又把丁某带到小贷公司。丁某表示,这伙人将自己带到对方会议室,自己跪着被对方的两三个人拳打脚踢。

  第二天上午,吴某等三名催收员带着丁某来到他母亲家,继续逼债。但双方没谈拢,丁某家人报了警。在现场吴某等人断然否认有拘禁和殴打的行为。双方各执一词,一时难有定论。民警只得将所有人带回了派出所。可就当民警在所里调查之际,派出所门口出现了一辆宿迁牌照轿车,引起了民警的注意。

  扬州市公安局江都区局宜陵中心派出所副所长沈垒:“我们当时第一直觉,这三人肯定是到派出所门口来刺探蒋某他们的情况。”

  民警当即以配合调查的名义,将车上三名男子叫进了派出所。随后又安排丁某对他们进行了辨认,同时,警方在这三人的手机微信上,也发现了相关的证据,微信上有丁某被殴打的视频。

  经讯问,车上三人和吴某等人一样,都是小贷公司的催收员。这些视频也坐实了他们暴力逼债的行为。而他们之所以拍摄这些视频,是准备用来向公司老板邀功的。

  视频为证,吴某、蒋某等六名小贷公司人员催收员再也无法狡辩,只得承认了他们暴力逼债,以及非法拘禁丁某长达21个小时的犯罪事实。

  王某等人交代,他们之所以这么卖力,是因为可以从中抽成。以丁某的借款为例,讨债成功后,他们至少可以拿到将近五千块。在调查中,王某等人还交代,这种零用贷利息奇高,他们自己都不会去借。

  目前,王某等6人因涉嫌拘禁罪被警方刑事拘留。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 记者/张靓靓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