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来南京了!2019年篮球世界杯预选赛明日开赛

2017年11月22日 12:20:00 | 作者:黎明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是国际篮联历史上规模最大的届赛事,也是本项赛事首次落户中国。今天,篮球世界杯组委会工作会议在南京举行,组委会就赛事筹备、推广活动、票务工作等进行了磋商。

  亚洲预选赛将在南京揭幕 八大赛区各有特色

  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正赛,将于2019年8月31日至9月15日在北京、上海、南京、武汉、广州、深圳、东莞、佛山等八个城市举行,南京作为八大赛区之一,届时预计将进行十场比赛。在今天的会议上,国际篮联相关负责人、中国篮协主席姚明等听取了各赛区的筹备工作汇报。

  根据安排,全球80个国家和地区的篮球队将分组进行预选赛主客场赛制的比赛,最后决出31支队伍,与东道主中国队共同参加2019年篮球世界杯正赛,相关票务工作和志愿者招募于2018年正式启动。

  据了解,篮球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的首场比赛,将于11月23日,也就是明晚七点半,在南京青奥体育公园体育馆开赛,届时中国队将在主场迎战中国香港队。除了组织好比赛之外,南京等八大赛区还将打造篮球嘉年华、青少年小篮球等一系列各具特色的推广活动。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记者/黎明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