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8零距离粉丝节探馆:幸运终极大奖得主原来是她

2017年11月19日 17:51:00 | 作者:莫玫瑰 齐敬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11月19日)是江苏城市频道的1118粉丝狂欢节的第三天,在南京新庄国际展览中心,这几天的人气可以说是非常旺,数百家品牌、上万件优惠产品都在现场等着市民朋友,而在昨天晚上粉丝节狂欢演唱会的现场,也抽出了终极大奖,这就是奔驰smart的三年使用权,今天,这位幸运得主李女士也来到了粉丝节的现场,和大家一起分享她的喜悦。

  李女士表示,自己没有想到在微信公众号上订购了一个LED灯也能幸运地被抽中大奖。而另一位获得iphone x奖品的幸运观众也兴奋地直呼自己太过幸运。

  昨天晚上的“1118粉丝节演唱会”,现场一共有4轮大奖的抽取,在参与预购商品的粉丝中我们一共抽出了四位幸运观众,奖品分别是苹果最新款手机iphone x、以及奔驰smart三年使用权,奖品非常丰厚。

  提前中签的一位市民也在现场砸金蛋环节中幸运的抽中了欧洲豪华双人游。这几天粉丝节展馆的现场,每到整点,都会在购物的观众中抽出大奖得主,今天下午两点,一名幸运的女士就抽中了二等奖——一台洗衣机。

  城市频道1118粉丝狂欢节,除了给大伙带来丰厚的奖品外,各种折扣优惠也在等着粉丝们,在场馆内,汽车、时尚、生活、家居等众多展馆,数百家品牌,上万件优惠产品,都用空前优惠的价格回馈粉丝,从粉丝节开幕开始,场馆内的气氛就非常热烈,可以说人气一天比一天旺。

  据了解,在三天的活动中,现场参展人流量达到了12万人次,汽车馆销售破千辆,家装馆签单980单,实现签单额约869万,零团购岁末回馈专场,销售也是破百万。让我们一起期待,明年的1118,不见不散!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 记者/莫玫瑰 编辑/夏雪、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