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类招聘会:220多家单位提供万个岗位

2017年11月18日 19:41:00 | 作者:王建华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11月18日),由省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和河海大学联合主办的江苏省水利类2018届毕业生供需洽谈会举行,来自北京、上海、江苏、浙江等地的220多家用人单位向毕业生提供近万个岗位。

  水利工程学生人均10家就业意向

  阮悦是河海大学水利工程专业硕士生,今天上午向4家公司投了简历,都收到了邀请。加上这场,今年他已经参加了3场招聘会,每投一家都有回音。他现在手上握有七八家公司提供的岗位,不过还在挑选中。“我们研究生毕业对岗位还是有一点点挑剔的,不想去一些监理公司和施工单位,大家都偏向一些技术岗,稳定一点的工作环境,比较舒适一点的。”河海大学水利水电学院党委副书记戴玉珍表示,“水利专业男生比较抢手一些,一个人手上至少握有十几家就业的意向,他们在选择。

  企业对环境治理人才需求大

  记者在现场看到,企业提供的岗位中,近4成与水利工程和环境科学相关。不少工程类、科技类企业都加大了对环境治理方面人才的需求。为了招揽优秀人才,行业知名的中国葛洲坝集团勘测设计有限公司、中国水利水电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等都向学生提供住房、生活补贴等诸多优惠政策。智水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说,“从整个行业来看,各个大的公司都在朝这个方面做,寻求这方面的人才。”

  河海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王方主任告诉记者,“本科学生薪资在10万出头,研究生可能20万出头。”

  本次供需洽谈会还新增国家基层项目专区、国家公录项目专区、国家征兵项目专区和智慧就业专区,其中智慧就业专区利用“互联网 就业”的新模式,让企业和求职学生通过网络视频完成一对一面试,提高招聘信息的精准化,帮助学生回家乡就业。

  (来源:江苏教育频道 记者/王建华  编辑/陈进)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