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名人名篇朗诵会在苏州举行

2017年11月11日 19:32:00 | 作者:bxg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一首诗,一段文,以诵读温润心灵,找寻“诗与远方”。昨晚(11月10日),“不忘初心——中华名人名篇朗诵会”在苏州市公共文化中心剧院举行。 当晚的朗诵会上,知名表演艺术家雅坤、高英、陆洋、丁建华、傅国亲临现场,与获奖选手联合献上了精彩纷呈的朗诵节目,《沁园春·长沙》、《春江花月夜》、《木兰辞》《远望莫斯科》《预言》等经典之作再现舞台,开启了梳理先贤文脉、追寻先贤精神风范的时空之门。

  2017年7月,由苏州、安徽、重庆、杭州等四家名人纪念馆联合展开的“中华名人名篇网络诵读大赛”正式启动,将全民诵读的浪潮传遍全国各地。通过诵读经典,提升民族文化自信,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自启动以来,大赛共吸引了共7261名选手参赛,收到参赛作品8955份,近235万人次参与投票。经过三个月的激烈角逐,共有六名参赛选手获得国风、大雅、小雅等称号。

  (来源:融媒体新闻中心)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