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共建合作平台助推两岸大健康产业发展

2017年11月10日 17:43:00 | 作者:沈骁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泰州医药高新区是首个国家级医药高新区,去年获批设立了“两岸(泰州)健康产业交流合作基地”,为泰州和台湾地区生物医药和大健康产业的交流合作搭建了新的高端平台。两岸在生物医药领域的交流合作取得丰硕成果。

  去年,两岸企业家峰会在泰州设立两岸健康产业交流合作基地。基地与台湾地区最大的医药行业组织台湾制药工业同业公会签订全面合作协议,形成两地健康生技企业定期交流互访常态机制。基地设立以来,已有12批43人次赴台参访交流,台湾生物医药和大健康领域专业人士也有16批98人次来泰考察交流。一年来,基地在生物医药和大健康领域的对外合作方面成果丰硕,已签约项目11个,投资总额1.2亿美元。智顺科技、科妍生物、金颖科技、必康生技等一批生物医药健康产业项目相继签约落户泰州。

  泰州医药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潘爱民介绍说:“我们将借助2017年海峡两岸医药健康产业发展论坛的召开,将更好地推动两岸医药健康产业优势互补、共赢发展。聚力打造生物医药及高性能医疗器械产业,加快推进泰台两地创新成果产业化进程,在疫苗、诊断试剂、高端医疗器械等领域确立产业优势。”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 记者/沈骁 编辑/范文昊)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