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广场舞大妈们“幸福舞起来”!最优队伍将走进巴黎展演

2017年11月10日 15:06:00 | 作者:蓝天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1月9日上午,在南京江宁区拉斐特城堡开赛的10支舞蹈健身队伍约200人,齐跳《幸福舞起来》、《爱我中国》,共同感知和分享了健康之美,快乐之美!由此,“幸福舞起来”广场舞展演赛也正式启动!

  本次大赛由江苏省体育局、江苏省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主办,赛期1个月。来自江苏各地的100余支队伍、1800余人报名参赛,最终将选派优胜队伍到法国巴黎展演!

  广场舞集健身、音乐、艺术等为一体而广受大众喜爱,江苏省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会长贺珍珠告诉记者,我们在新时代组织好全省广场舞全民健身,让全省的老百姓喜爱广场舞、让广场舞走进千家万户的家庭,推动全民健身,助力实现体育强国梦进行着不懈的努力,让江苏广场舞大妈们幸福舞起来!走出国门,冲向世界!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