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民同乐”江苏省职工羽毛球联赛如火如荼进行

2017年11月09日 17:35:00 | 作者:姜奇卉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江苏是经济大省,也是体育大省。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推动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充分体现体育为民、体育惠民的宗旨,更加广泛深入地推动在职人群的健身活动,由江苏省总工会、江苏省体育总会、江苏省新闻工作者协会、新华报业传媒集团等主办的“羽民同乐”江苏省职工羽毛球联赛的分赛区比赛目前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当中。

  据赛事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比赛分为城市分区赛、总决赛两个阶段。尤其值得关注的是,赛事采用的是企事业单位工会推荐,职工自愿组队参赛的方式报名参赛。这种形式在全国羽毛球比赛当中尚属首次,一经推出便获得了全省各企事业单位的认可和强烈反响,报名热情空前高涨。据不完全统计,全省共设14个分赛区,平均每个分赛区报名队伍均超过32支,总参赛人数近万人。

  目前已有宿迁赛区等七个分赛区决出四强,其他分赛区的比赛也在激烈的比拼当中,所有赛区的前四强将代表各自分赛区参加12月9-10日在南京举办的总决赛。

  此外,由于赛事重叠、场馆安排等原因,本次比赛尚有部分剩余名额,报名工作仍在进行当中。具体详情可登录江苏省职工羽毛球联赛官方网站查询和报名。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 记者/姜奇卉 编辑/刘元)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