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魔传》火热校园行南京站 王晶导演热谈“百部作品中的第一部魔幻”

2017年11月09日 17:13:00 | 作者:小谢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由王晶监制并担任总导演,钟少雄联合执导,郑恺、张雨绮领衔主演的魔幻喜剧电影《降魔传》将于11月17日爆笑上映。近日,导演钟少雄携影片主演谢依霖、罗家英空降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与同学们一起分享电影创作过程中的趣事。

  导演钟少雄在现场与同学们分享拍摄幕后趣事,谢依霖和罗家英则在现场重现自己的角色,“撩神”与“降魔道士”重现江湖。

  郑恺张雨绮首组CP 演绎“轮回百世”虐恋爱情

  电影《降魔传》中,来自天庭的金童玉女因触犯天规被贬凡间,历经轮回百世之苦,一人化身为玄光寺不通和尚(郑恺 饰)下山降妖除魔,另一人化身为女降魔师菁菁(张雨绮 饰),在降魔途中,他们结识了异域剑神独孤无败(谢依霖 饰),三人齐心协力,排除千难万险,最终战胜了妖魔。老戏骨罗家英在电影中饰演除魔道士慕容正英,王祖蓝则饰演杭州城财主王大户。影片中,郑恺饰演的不通和尚和张雨绮饰演的降魔师菁菁有着一段百世轮回的虐恋爱情,两人在百世轮回相见却未能相认,不仅有化身农夫买菜卖菜相见的场景,也有战场相见厮杀,甚至两人还有“梁山伯祝英台”的般的奇遇。

  导演钟少雄也在现场表示:“影片表面是一个喜剧,但是郑恺和张雨绮的爱情还是有很悲情的成分存在。”

  谢依霖“撩力十足” 罗家英变身降魔道士

  从影片之前曝光的预告中,辽阔大气的古代城市风光和华丽绚烂的魔幻场景也令人惊喜。谢依霖和罗家英也在现场和同学分享了自己拍摄魔幻电影的感受,谢依霖直言“打戏很过瘾,自己在戏里撩男神女神也很过瘾”。据悉,谢依霖在片中饰演的是一个“撩力十足”的剑神,撩完男神撩女神,郑恺、张雨绮也难逃其“撩”。老戏骨罗家英则在片中饰演一个降魔道士,罗家英也在现场表示:“打戏非常多,最后呈现的效果也非常优秀。”

  电影《降魔传》由王晶监制和担任总导演,钟少雄联合执导,郑恺、张雨绮领衔主演,谢依霖、毛俊杰、罗家英主演,王祖蓝友情出演。由北京海润影业股份有限公司、大河影业扬州有限公司、鹿鸣影业有限公司、星王朝有限公司出品,北京金牌伙伴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华橙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北京雨韵秀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深圳市东方富海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涌艺影视投资有限公司、浙江科地影业有限公司、杭州大合影业有限公司、北京陆和文化传媒交流有限责任公司、爱奇艺影业(北京)有限公司、电影频道节目中心联合出品。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