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障车停路边 后车追尾致一人身亡

2017年11月08日 18:23:00 | 作者:路辉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11月8日)早晨6点半左右,在宁杭公路南京江宁孟庄段,一辆厢式货车追尾一辆停在路边的大货车,厢式货车司机被卡,不幸身亡。

  后方的厢式货车受损严重,几近报废,主驾驶位置上一名男子被困。消防人员赶到后,利用专业工具破拆,10分钟后男子被抬出,经120医生诊断,男子已经身亡。附近村民说,当时厢式货车由东向西快速行驶,突然撞到停在路边的货车上酿成事故。

  被撞货车司机称,凌晨两点开车经过这里时,货车发生故障无法行驶,只好把车子停到路边。为了防止引发事故,他先是打开双闪灯,然后在车后放置了三角警示牌,没想到正在打电话找人维修的时候,厢式货车就撞了上来,三角牌也被撞碎了。当记者问到,三角警示牌放置的位置时,货车司机却说想不起来了。

  交警提醒,机动车在行驶过程中出现故障,要尽量靠边停放,然后打开双闪灯,并把三角警示牌放置在车后50-100米的距离,高速路应放在150米以外。对于这起事故的具体原因,交警正在调查。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 记者/路辉 编辑/刘元)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