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交“装修管理费” 为何还要再收费?

2017年11月05日 14:51:00 | 作者:何畔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南京雨花台区铁心桥街道定坊兴苑小区是一处安置房小区,最近几天刚刚交付。拿到盼望已久的新房,不少业主却并未高兴起来,因为这几天他们被要求交纳了一笔“不明不白”的费用。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今天上午,记者来到了位于铁心桥大定坊工业园附近的定坊兴苑小区。居民们表示,他们以前是铁心桥高家库的居民,在外过渡了四年半后才拿到这处新房,为了尽早结束在外过渡的生活,大家都在抓紧时间装修。不过在装修垃圾清运的过程中,大家却被要求交纳一笔额外的费用。

  那么,这笔钱到底是哪家单位收取的呢?带着这些疑问,记者陪同业主找到了万园物业管理公司。记者辗转电话联系上了物业公司的陈经理。他表示,此前他们的确收取了3.5元/平方米的装修管理服务费,但是这笔费用并不包括清运建筑垃圾。清运建筑垃圾是物业公司委托第三方公司来处理的,由第三方公司来收费。

  物业公司负责人表示,对于收费票据没有公章,收费标准公示不明确等问题,他们将要求清运公司立即做出改正。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 记者/何畔 编辑/李国政)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