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让不及 救护车撞上私家车

2017年11月04日 20:59:00 | 作者:陈冬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1月4日晚上7点钟左右,在射阳县幸福大道与双拥南路交汇的十字路口,一辆抢救伤者的直行救护车在通过该路口时,与一辆绿灯左拐弯行驶的私家车发生碰撞,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但车辆损坏严重。

  记者赶到现场时,救护车上的伤者已被接送到医院救治,一辆救护车头朝西北停在路口的绿化池边,车前保险杠断裂,右前灯损坏,在路口西侧的行车道上,一辆黑色私家车头朝西停在那里,整个车头部位已经是面目全非,前引擎盖隆起变形,保险杠破碎。

  私家车驾驶员告诉记者,他是由西向东左拐弯朝北的,当时是左转弯绿灯,并没有看到对面有救护车,也没有听到警报声,谁知道在转弯过程中就被救护车给撞了,车子旋转了九十度,就变成现在这个样子了。

  记者随后从救护车驾驶员处了解到,车子是由东向西行驶的,信号灯是左转弯绿灯,因为车上有车祸的伤者,所以是开着警灯和警报闯红灯的。事故处理交警在勘查现场时,记者找到了一位目击事故发生的市民,她证实救护车当时是开启警报和警灯的。

  目前,事故处理交警已对现场进行了勘查,具体的事故原因和责任认定还有待交警部门的进一步调查。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