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祸无情 紧紧关头奶奶抱着孙子

2017年11月04日 11:44:00 | 作者:朱爱卿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1月2日下午3点左右,一个暖心的视频在盐城大丰人的朋友圈里迅速转发,一位抱着孙子的奶奶被一辆轿车撞倒,但是这位奶奶被120送到医院时还怀抱着孙子怕孙子受伤,大丰同仁医院马丽菊护士立即把小孩从这位奶奶怀中接过孩子让医生抢救,这一个小小的暖心举动在短短的一个小时左右点去量达到几万人。

  原来当天,这位奶奶在下午抱着孙子经过大丰区新丰镇的一个红绿灯被一辆轿车撞倒,路过的群众立即报警,奶孙二人被赶来的120送到大丰同仁医院,当时满脸是血。奶奶怀里里还紧紧抱着孙子,孩子身上也都是血,急诊的护士马丽菊赶紧接过孩子。医生们赶紧给奶奶和孩子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发现小朋友一切正常,这时医院和护士都松了一口气。马丽菊护士和其他同事打来温水给婴儿清洁血渍。小小的人儿在我们的护士怀里像是得到一点安慰,渐渐安静下来。七、八个月大的小婴儿,无法言语无法沟通,心灵却极度敏感。

  在有危险的瞬间,奶奶用身体紧紧护住怀中不到1岁的孩子。因为她的庇护孩子未受一点外伤,而她自己脑部受伤。最终奶奶被诊断为“头皮挫裂伤、多处软组织伤”由同仁医院收治住院,奶孙二人得到及时的救助家人对医院医护人员表示万分感谢。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