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监督:刚买的新车为何进水发霉?

2017年11月01日 10:50:00 | 作者:王兵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买新车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但是南京市民崔先生在把新车提回家后,却高兴不起来。

  新车提回两天 座垫地板“有点潮”

  崔先生的新车是今年10月19号在南京福联大明路4S店购买的。他告诉荔枝新闻记者,提车时因为是新车,觉得不会有什么问题,就没怎么检查。

  可是两天后,崔先生为新车更换座垫时发现座垫底下有不少水,他赶紧把车开到4S店。他说,当维修工人把座椅和地垫拆开后,里面简直是触目惊心。下面全是水,海绵都已经发霉了,显然不是泡了两天了。

  更让崔先生担心的是,车子内部有好多铁件已经生锈,而且,进水会不会影响到电路?生锈的部件会不会影响到行车安全?

  销售人员:后备箱没关严导致新车进水

  南京福联大明路4S店销售部董经理告诉记者,车子里面有水,可能是因为后备箱没有关严,然后因为下雨可能水进去了,之前这辆车是存放在露天仓库里的。

  他表示,他们可以请专业人员对车辆进行检测,如果发现车辆有安全问题,会根据情况处理;如果确认车辆没有安全问题,4S店将为崔先生的车免费更换座椅和地垫。并且愿意给予崔先生一定经济补偿。

  目前双方还在协商之中。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